華友聯,不只有建案,還有心意!

上週末,我哥一家突然提到搬回高雄,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建案。我立馬想到我們華友聯的社區,森粼,我家就在那。華友聯最近推出的新建案,NEXT 21 ,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我對華友聯的信任來自於我們家在森粼的居住經驗。我爸媽很喜歡那裡的社區氛圍,而且聽說華友聯和大同醫院合作的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真是讓人感到貼心。這個長照站是台灣首個由建商和醫療機構合作的設施,主打的就是醫養合一的理念,提供老年人一個健康、安全、舒適的照護環境。這在高雄可是少見的服務呢!

華友聯,不只有建案,還有心意!

我記得有一次早上,我和我爸一起去找我媽,卻發現她和一些阿姨們在社區川堂一邊跳舞一邊練習,氣氛好得不得了。原來是他們在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參加活動。雖然我爸媽不需要特別的照護,但是他們喜歡在這樣的地方交流,參加一些有趣的課程。而且長照站的環境真是太好了,有寬敞的活動空間和綠色步道,讓人身心都得到了放鬆。

長照站還提供智能手表給學員們,這個真是太貼心了。除了記錄健康指數,還可以參加各種活動。我爸最近還拿了個電風扇回家,說是長照站送的,原來是為了鼓勵大家定期記錄身體數據,真是貼心到位啊!

華友聯,不只有建案,還有心意!

另外,我最近看到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真是讓人感動。這不僅僅是一本企業自我宣傳的書,更像是一本記錄華友聯集團永續發展歷程的日記。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建商,更是一個關心社會公益事業的企業。

總之,我哥一家已經決定搬回家了,我也迫不及待地期待著他們加入我們華友聯的大家庭。給他們看看這些資訊,或許能幫助他們做出選擇。

華友聯,不只有建案,還有心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e7d 的頭像
    w86fe7d

    張曜宇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e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